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

深圳特区报任琦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常委“坐镇监督”

高规格监督组强化换届纪律执行

4月初,我市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丘海任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虎,市委常委王兴宁、郑轲任副组长的换届工作纪律监督组。

“四位市委常委负责监督,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一起抓换届纪律,规格和力度前所未有,体现了市委对于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视。”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监督组的主要职责是深入宣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掌握思想动态、受理信访举报、严肃会风会纪等。

前段时间,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同时向社会公布了违反换届纪律的举报方式。市民可以随时通过电话、邮件、短信、微信、信访等多种方式向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举报。“我们两家单位的举报热线24小时有人值守,换届举报优先办理。”市纪委负责人说。

为了进一步畅通监督职责,市委组织部还组建了一支来自市直各单位、部分新闻单位和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社区的300来人的监督信息员队伍,负责搜集和上报有关违反换届纪律的信息。“信息员覆盖面很广,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到发生在全市的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说,组建监督信息员队伍的情况是公开的,但成员个人的身份并不公开,“我们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明白监督就在身边,让企图违反换届纪律的人不敢动、不能动。”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