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期疑心妻子有外遇 争吵后男子暴打妻子用刀将其毁容

深圳晚报周松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期疑心妻子有外遇 争吵后男子暴打妻子用刀将其毁容

冯小丽躺在医院,身上有多处刀伤。深圳晚报记者 周松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周松 实习生余瑶)只因妻子争吵后离家出走一天,男子用刀将妻子脸部手臂划伤,伤口深达肌层。前天,这起骇人事件发生在深圳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目前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哄妻子回家关门就暴打

冯小丽躺在深圳光明中心医院的外科病床上,脸部两侧和双手臂都缠着纱布。说起前天的遭遇,她忍不住数次流泪。

5月5日,因与丈夫吕某波吵架,冯小丽找到朋友张小姐,希望在她家住两天,当晚便在张小姐家住下。张小姐在光明中心医院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冯小丽告诉记者,当晚吕某波发了很多信息,希望她回家。第二天他又称,儿子很想妈妈。这戳中了冯小丽的软肋,因想念儿子,她中午就回家了。

“刚回到家,婆婆就带着我儿子出门了,他(吕某波)就把门关上,没吵几句就开始打我。”冯小丽说,丈夫先打了她两拳,又把她的腿拉直,一脚跺在腿上。“我听到我的骨头响了一下,非常疼,走路都走不了。”冯小丽说,她刚要挣扎着出去,吕某波把她拉了回来,用刀迅速在她脸上、身上划了几下,并把刀扔出了窗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冯小丽 妻子有外遇 暴打 刀伤 男子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