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期疑心妻子有外遇 争吵后男子暴打妻子用刀将其毁容

深圳晚报周松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打完又骂半小时

冯小丽表示,丈夫与哥哥关系不好,只因她前几天给哥哥充了话费,就引起了争执,她才去朋友家住了一天。丈夫持续骂了半小时,才允许她去医院。“那时已经流了很多血,我头很晕。”

经诊断,冯小丽左前臂背侧有一处纵形伤口,延伸到拇指背侧指关节处,深达肌层,拇指肌腱断裂;右前臂背侧有一横形伤口,长4厘米,深达肌筋膜层;面部多处皮肤裂伤,深达肌层。前晚,冯小丽接受了3个小时手术。

丈夫曾因争吵自断手指

两个月前,25岁的冯小丽跟随29岁的吕某波从陕西老家来到深圳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吕某波在一家工厂找到一份车床操作的工作,冯小丽跟婆婆在家带两岁的儿子。

冯小丽称,结婚3年来,丈夫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发火,且总是疑心她有外遇。去年一次争吵,当着冯小丽妈妈的面,吕某波用菜刀架在冯小丽脖子上,她用手挡着仍被划伤。“那天他非常激动,因我妈拦着,他没怎么伤到我,就把他自己的手指头剁了一个。”冯小丽说,平时她不敢跟丈夫吵,更不敢说离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冯小丽 妻子有外遇 暴打 刀伤 男子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