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今年将建成9条高速 实现“县县通高速”

新快报网络版我有话说 2015-05-08 11:42: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助力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

数据显示,包括广东、广西、贵州在内,泛珠三角区域的经济总量占全国的比重超过三分之一,在中国经济版图上举足轻重。随着贵广铁路和南广铁路开通,广东境内铁路运营里程突破3900公里,由珠三角始发的动车组通达广西、贵州等16个省市区。高铁为泛珠三角加强区域合作、实现协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运输支撑。

每年的春运是重大民生问题。有数据显示,包括广西在内的大西南地区是我国最主要的劳务输出区域之一,广西、贵州的外出务工人数分别超过800万和600万,历年春运,西南方向都是铁路运力最为紧张的方向之一。今年春运,贵广、南广铁路双双助力,珠三角往广西方向日新增运力3万余人,分流了“摩托车返乡大军”。

今年将新建的9条高速

济广高速平远至兴宁段

包茂高速信宜至电白段

潮惠高速一期工程(普宁至陆河段)

汕湛高速揭西至博罗段

江罗高速一期工程(高村至新兴段)

新台南延线

大广高速粤境连平至从化段一期工程

(省界至新丰段)

广明高速广州段一期工程(化龙至吴家围路段)

广惠东延线(惠州海湾大桥)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乐广 高速通道 十一五 全长 里程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