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市三塘-五塘片区规划出炉 三塘未来让人期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 纵横交错

形成畅通路网

按照《规划》,该片区内将形成“两横三纵”的快速路网和“七横十纵”的主干路网。通过昆仑大道、九曲湾快速路、金桥快速路、邕武路4条快速路接入城市快速路网;通过昆仑大道、邕武路、金桥快速(原高速外环)对接中心城区和凤岭组团;通过金桥快速、九曲湾快速,拉近与仙葫、邕宁片区的距离。

在规划期内,该片将设置5号线、7号线、8号线和火车东站前线(对接2号线)4条轨道交通线路,及多条公交快线、公交干线。

路网分布:

快速路网中的“两横”:昆仑大道、凤岭北路。

快速路网中的“三纵”:邕武路、金桥快速路和九曲湾快速路。

主干路网中的“七横”:兴盛路-大邓路-那王路、北环路、围村路、那况路、长治路、车站北路、坛宴路。

主干路网中的“十四纵”:安西路-那荷路、合坡路、北仑路-塘跟路、松柏路、芙蓉大道延长线、久安路、那羊路、里彩路、四塘路、东环路、英广路、坛白路、古岭路、武那路。

三塘-五塘片区发展目标

(至2040年)

综合竞争力

——地区生产总值将达到1600亿元,形成以信息服务业、教育培训与科技研发产业、节能环保服务业、创意设计与策划咨询产业、休闲旅游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结构。

对外开发度

——外贸依存度大于40%,年海外旅游客入境人数达到50万人次。

人口与城镇化

——片区总人口达到90万人,城镇化水平超过95%。

生态与资源环境

——污水再生利用率60%,森林覆盖率大于35%。

民生与公共服务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率达到100%,公交出行比例达到40%,城市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服务率100%;规划区域内设置25~40所小学,16~20所中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规划 片区 区域增长极 三塘镇 风情街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