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大波龙宝宝要上幼儿园啦 深圳幼儿园4日起集中招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大波龙宝宝要上学啦!即日起深圳幼儿园进入集中招生阶段,其中公办幼儿园招生时段为5月4日~6月12日。年满3周岁的深圳宝宝,今年可以报名上幼儿园。

据深晚2012年从市卫人委获得的数据,当年,深圳出生的“龙宝宝”在20万左右,再创高峰。不过,家长们注意了,并不是所有龙宝宝今年都能上幼儿园,深圳本学年幼儿园小班的招生对象为2012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的儿童。市教育局强调,幼儿园应招收3周岁以上适龄儿童,任何幼儿园均不得招收亲子班。

家长在为孩子报名时,可登录拟选择的幼儿园网站下载报名表,也可以到幼儿园领取报名表。

市教育局提醒所有家长,我市幼儿园的收费项目分为保育教育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三类,不得收取报名费、学位费(占位费)、赞助费等任何费用,不得跨学期预收保教费。公办幼儿园的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民办幼儿园根据运行成本自主定价,需要经所在区教育和发改部门备案。

据统计,至2014年底我市有依法设立的幼儿园1402所,其中现有普惠性幼儿园612所。全市在园儿童39.5万人,其中大班约21.7万人。2014年新增幼儿园99所,新增学位约2.9万个,基本能够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