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大波龙宝宝要上幼儿园啦 深圳幼儿园4日起集中招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工作要求

(一)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从规范幼儿园管理、提高公众满意度的高度,重视做好幼儿园招生的组织宣传工作。招生开始前应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招生纪律和相关要求,协调落实本辖区各类幼儿园招生时段,指导幼儿园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二)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审核本辖区幼儿园提交的招生方案及招生广告(或简章),设置专门的咨询、投诉电话,在招生期间统一受理和解答儿童家长的疑难问题。要加强对本辖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及时解决招生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三)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将幼儿园招生工作情况与民办幼儿园年度审核、普惠性幼儿园履行办学承诺、学前教育政府资助及评优评先等工作相结合。严肃处理幼儿园招生中出现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幼儿园招收亲子班或招生期间违反收费管理规定的,由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退还收取的费用;情节严重的,由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予以相应处罚。

(四)招生结束后,各幼儿园应及时整理招生资料,于7月初将招生信息上报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区汇总后于7月底前报我局学前教育处备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