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大波龙宝宝要上幼儿园啦 深圳幼儿园4日起集中招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家长如何为孩子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家长可登陆拟选择的幼儿园网站报名或下载报名表,也可以到幼儿园领取报名表,并按幼儿园的具体要求准备相关证件。报名时,儿童家长(或监护人)需向幼儿园提交:

1、儿童身份证(或居住证、通行证和护照等);

2、预防接种证明;

3、父母的计划生育服务证;

4、父母(或监护人)的深圳市社保卡;

5、所在家庭的户口簿和住所证明(房产证、房屋租赁合同或其他居住情况证明);

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幼儿园可根据需要要求家长提供独生子女证或其他相关资料。

六、深圳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要求是什么?

我市幼儿园招生应面向所在居住区、社区的适龄儿童,严格执行免试就近入园的招生原则,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入园测试和变相测试。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幼儿园采用信息化手段等便民措施进行招生,防止并杜绝家长集中排队等现象。

七、深圳市幼儿园是怎么收费的?

深圳市幼儿园收费执行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实施细则》的规定,收费项目分为保育教育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三类,不得收取报名费、学位费(占位费)、赞助费等任何费用,不得跨学期预收保教费。

公办幼儿园的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民办幼儿园根据运行成本自主定价,需要经所在区教育和发改部门备案。幼儿园实行按月收费制度,经家长同意后可以按学期收费。

八、新生入园前家长需要做哪些准备?

新生入园前,儿童家长(或监护人)应按照市教育局与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幼儿园儿童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深教〔2012〕599号)的要求,带领儿童到被录取幼儿园指定的医院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新生入园时,家长(或监护人)需填写《深圳市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办理入园手续。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