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大波龙宝宝要上幼儿园啦 深圳幼儿园4日起集中招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闻网先前报道

深圳幼儿园5月4日进入集中招生时段(附全市幼儿园名单)

一大波龙宝宝要上幼儿园啦 深圳幼儿园4日起集中招生

幼儿园的小朋友(资料图片/摄影 陈飞)

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张玲)年满3周岁的深圳宝宝,今年可以报名进入幼儿园。近日有网友向深圳新闻网记者查询幼儿园报名事宜,深圳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5-2016学年幼儿园集中招生时段已经确定:5月4日-6月30日。其中公办幼儿园招生时段为5月4日-6月12日。

深圳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szeb.sz.gov.cn/)已于4月10日发布《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就招生时段、招生对象、免试就近入园以及规范招生行为做了明确规定。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公布的数据,至2014年底,深圳依法设立的幼儿园有1402所,在园儿童39.5万人,其中大班约21.7万人。2014年新增幼儿园99所,新增学位约2.9万个,基本能够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

为了方便家长查询周边有什么幼儿园,记者将深圳市教育局公布的最新(2014年)深圳市各区幼儿园名单链接贴在此处,家长可点击相应行政区进行查找。:

福田区(146所)、罗湖区(148所)、南山区(185所)、盐田区(25所)、宝安区(286所)、龙岗区(358所)

光明新区(62所)、坪山新区(56所)、龙华新区(147所)、大鹏新区(14所)

关于如何报名,深圳家长可结合教育局的通知,以及居住区周边幼儿园的通知,按照要求提供证件。

一大波龙宝宝要上幼儿园啦 深圳幼儿园4日起集中招生

图为深圳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的幼儿园招生工作通知页面截图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