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46人登上中国超级富豪榜 身家超过5亿元[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超级富豪榜公布 海南46人上榜

中国身家5亿元以上的富豪到底有多少呢?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与胡润百富榜在京联合发布了《2014-2015中国超高净值人群需求调研报告》。报告预测,中国超高净值人群大约1.7万人,总资产规模约31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18.2亿元人民币。

超高净值人群是指个人总资产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人群。换句话说,只要你有5亿以上的身家,就可以称得上是中国超级富豪了。而海南有此类人群46人,也就是说,海南有46人是中国超级富豪哦!

从地区分布看,北部和东部人数占比最高,分别超过1/3;中西部涵盖的省市最多,但总人数占比最低;南部虽然只有三个省,但总人数占比近1/5。

胡润的报告还显示,这1.7万超级富豪中,有45%分布在一线城市(指北上广深),55%分布在非一线城市。

有人把胡润指出的这个现象称为“55%的中国超级富豪隐匿在二三线城市”,但胡润表示,很多富豪呆在二、三线城市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们的主要产业在那里。阳光资本基金公司副总经理张澍也说,很多富豪的根往往都牢牢长在自己的家乡。

相关新闻:海南两富豪入列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福布斯富豪榜单排名也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热点。《福布斯》中文网2014年10月29日发布了“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其中,海南首富车冯升为第47名。上榜400名富豪中,在海南发家的富豪车冯升今年以153亿元人民币资产排名47位,挺进前50名,相比去年156位的排名,排名上升非常惊人,有力证明了医药产业在这一年里大跨越的发展。此外,海南还有王庆辉也上榜。

海南46人登上中国超级富豪榜 身家超过5亿元[图]

车冯升是谁?

海南46人登上中国超级富豪榜 身家超过5亿元[图]

车冯升,男,1962年生人,籍贯山东,山东第四军医大学神经医学硕士、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海南四环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09年5月31日海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因出色的企业业绩、对海南企业发展的贡献以及由此体现的杰出的个人能力,当选为2008—2011年海南中小企业联合会第三届会长、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职务。2013年7月的中国34省市区首富报告中,身家95亿元。

车冯升曾有超过8年的神经科医生经验,1993年转业到深圳一家医药公司任职,2001年创办四环医药。上市后,四环医药一举拿下多家拥有心脑血管优势的制药公司,还将业务扩展至其他高增长的细分领域。随着心脑血管药的销量增加,公司2013年的收入增长55.6%至47.3亿元,纯利增44.1%至13.03亿元。

在国内心脑血管药物市场,四环医药集团占据着最大的市场份额,集团拥有国内逾2000多分销商的分销网络并覆盖了近一万家医院,保持着心脑血管处方药市场的领导地位。与此同时,集团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伴随着医疗改革的逐步推进为集团创造良好经营环境。2014年8月,集团公布与重庆派金生物科技公司就“胰岛素专案”开发签署合作协定,共支付6600万人民币,共拓胰岛素开发项目。

四环医药集团

2001年海南四环医药有限公司的创立,标志着四环医药集团快速发展的起点。公司创建初期以市场营销为先导,其后创建海南四环心脑血管药物研究院,使市场开发和新产品研发并进,企业得以快速发展。其经营理念为“秉承‘合作与共享’的经营理念,共创医药事业辉煌的明天”。

之后通过收购、兼并等资本运作手段,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先后将北京四环制药、深圳四环医药等企业纳入四环医药旗下,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医药企业,2006年4月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Bermuda注册成立,并于2007年3月在新加坡成功上市。

发展至今,四环医药集团已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优质的产品结构、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并以独特的营销模式和专业化的服务,在中国心脑血管药物市场领域取得了领先的地位,赢得了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四环”专业化的品牌形象。

“四环”商标已在美国、欧盟、新加坡注册成功。

2009年摩根士丹利私募基金对四环进行投资,该公司从新加坡退市。2010年年底在香港完成上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四环 Bermuda 心脑血管 福布斯 私募基金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