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生活必需品应急投放建设:将设156个应急网点

国际旅游岛商报刘柯娜 2015-05-04 16:3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省出台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投放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全省投放应急网点156个

商报讯(实习记者刘柯娜)为进一步完善我省市场运行调控体系,加强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投放体系,近日,我省印发了关于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投放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就生活必需品应急体系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应急投放体系建设布局

全省设置3-5家应急投放调运企业,主要分布在海口、三亚、儋州、万宁等重点城市。每个市县设立1个应急投放集散地,海口、三亚、儋州、万宁等重点城市设立2-4个应急投放集散地。

全省在县以上城区设置应急投放网点156个,其中海口市49个、三亚市16个、儋州市9个、文昌市7个、琼海市8个、万宁市8个、五指山市3个、东方市8个、定安县3个、屯昌县6个、澄迈县5个、临高县4个、昌江黎族自治县8个、乐东黎族自治县4个、陵水黎族自治县6个、白沙黎族自治县3个、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3个、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3个、洋浦经济开发区3个。

应急投放企业认定程序

社会企业向经营所在地市县商务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申请应急投放集散地企业和应急投放网点企业,须提供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5年以上租赁协议复印件;申请应急投放配送企业须提供办公场所产权证明或5年以上租赁协议复印件。

要求应急投放集散地经营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上,包括进货暂存区、出货暂存区、存储区、拣选区等功能区域,各功能区域之间流程连接顺畅;仓储区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门店经营面积50平方米以上,经营品种包括粮、油、肉、菜、蛋等生活必需品。

据悉,我省将在5月底前完成海口试点运行工作。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