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出游报告:三亚居国内十大旅游城市第二

南国都市报利声富 2015-05-04 16:3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程旅游2015年五一小长假出游报告显示

三亚居国内十大旅游城第二

五一小长假出游报告:三亚居国内十大旅游城市第二

槟榔谷景区的黎族阿婆展示黎锦制作技艺。记者利声富摄

南国都市报5月3日讯(记者利声富)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仍为国内旅游热门城市之一。3日,同程旅游发布的2015年五一小长假出游报告,根据查询搜索、咨询量、预订情况等人气综合指数,排出了2015年五一小长假国内十大热门旅游城市,分别是:北京、三亚、上海、广州、厦门、成都、桂林、青岛、苏州、丽江。

根据各景区的客流量,该报告排出最受欢迎的三亚十大周边景点分别是蜈支洲岛、亚龙湾、天涯海角、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南山寺、梦幻谷、海棠湾、大东海、三亚湾、清水湾。

三亚市旅游委抽样调查显示,五一小长假首日,旅游饭店开房率78%,第二天七大景区共接待游客6.94万人次。

5月1日,天气凉爽的三亚迎来赏花游、祈福游、亲子游等。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天涯海角、蜈支洲岛、大小洞天、千古情等景区游客比往日增加不少,这主要得益于景区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第二天,三亚旅游迎来客流高峰,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6.94万人次,同比增长33%。免税购物游持续火热,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5月1日入店人数1.61万人次,同比增长102.49%;营业收入1454万元,同比增长83.12%。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长假 出游 旅游城市 旅游饭店 大东海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