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兰城管整治占道经营遭威胁 商贩:叫兄弟带刀来

南国都市报纪燕玲 2015-05-04 16:3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兰城管整治占道经营遭威胁个别商贩扬言: “叫兄弟带刀来”

南国都市报5月3日讯(记者纪燕玲实习生刘少珠通讯员陈建宇陈亮)海口海甸岛二西路、三西路、四西路的占道经营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城管部门屡屡进行整治,但乱摆乱卖现象又多次反弹。为解决这些“顽固点”,近日,海口美兰区城管、街道、公安等单位联合行动,出动86名执法人员、12辆执法车,分成两个小组,对上述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

当天,记者来到三西路农贸市场。路段城管队员介绍,他们此前多次对有关商贩进行教育劝导,多次组织整治行动,但不少商贩仍抱有侥幸心理,经常有执法人员后脚才走、占道商贩前脚就来的现象发生。为防止商贩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执法队伍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先后两次来到现场进行整治。记者在现场看到,绝大多数商贩能主动搬离占道物品,或配合执法人员扣押物品。但也有少数商贩采取辱骂推搡执法人员、强行索要被扣物品、坐在执法车前阻挡车辆通行等方式极力阻挠执法,造成现场一度混乱。一名约20岁的商贩甚至掏出手机通知他的“弟兄们”“带刀来”三西路。城管队员坚持文明执法原则,耐心地做那几名商贩的思想工作,直到他们主动离去。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