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肇事司机称XX书记是我舅 其舅舅实为打工者

南海网陈丽娜 2015-05-04 16:3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5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近日,发生在海口新埠岛的一起交通事故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肇事司机口出狂言“XX书记是我舅”,更让网友们好奇到底谁是他舅舅,在哪里当书记?

5月3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交警获悉,经连日来的调查核实,肇事人郭某实为在海口打工的四川男子,其舅舅跟他一样,也是在海口打工的。至于当时为何要说那句话,郭某则称是怕被打所以口出狂言。而肇事的沃尔沃车主系郭某老乡,事发时沃尔沃车主正在外地出差,而车辆则交给郭某科帮忙检修。

案件回放

4月27日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开着一辆沃尔沃轿车,在海口新埠岛连撞两辆小轿车后逃离现场,然后将车开到一条死胡同里无路可逃。随后赶到的市民发现该男子竟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市民将该男子叫醒,他趴在方向盘上叫嚣:“XX书记是我舅舅。”随后,海口交警部门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海口交警连日来的调查,发现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那句“XX书记是我舅舅”纯属肇事者虚构。

目前,警方初步认定郭某存在肇事逃逸交通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XX 肇事司机 海口 肇事逃逸 车主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