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载誉归来倾听全国先进工作者的报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载誉归来倾听全国先进工作者的报告

54日,安徽岳西县青天乡党委政府召开全国先进工作者宣讲报告会,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听取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汪文胜的报告。不久前在北京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岳西县青天乡林业站站长汪文胜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

载誉归来倾听全国先进工作者的报告

岳西县青天乡林业站站长汪文胜,在青天乡工作以来,组织开展植树造林38500亩,义务植树122万株,发展油茶、三桠、毛竹等经果林20500亩。并提出了“山腰油茶山谷桑,田间地头插三桠;低效林份换林种,房前屋后栽果茶”的现代林业发展思路。如今,青天乡从事林业和林下经济发展的农户占总农户的76%,全乡15万亩森林得到很好保护,十年来没有发生一起森林火灾,森林覆盖率高达86.7%。汪文胜心系林业,把服务群众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青天林业站先后获得国家林业局、安徽省林业厅、安庆市和岳西县政府表彰;2011年,汪文胜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20139月,汪文胜被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农业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等八家单位授予第六届“母亲河奖”。记者 金革新

载誉归来倾听全国先进工作者的报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