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共建青年林树木更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4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孟凡俊解鹏)春来杨柳绿,植树正当时。日前,唐山玉田县玉泉山生态农业观光区一片繁忙景象,来自玉田县社会各界的15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这里挥锹培土,栽下新苗,用实际行动绿化家园。

据悉,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专项活动,玉田县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增绿减霾,建设美丽玉田,共青团在行动”植树护绿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在农业技师的指导下共培植了300余棵各品类苗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活动是共青团玉田县委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引导青少年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第二课堂,也是倡导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绿色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寄予了“人树两成材”的美好愿景。

植树结束后,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共青团在你身边”交友活动,志愿者们在百年古树下席地而坐,畅谈活动感受,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了解。青年志愿者谢秀玲说:“今天的公益活动使我很受启发,不但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还亲身体验了参加劳动和结识新朋友的乐趣,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积极参加!”(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