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海滨学院分队成立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海滨学院分队成立仪式

沧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海滨学院分队成立仪式

沧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海滨学院分队成立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5月4日电(陈世彬 崔龙腾 通讯员 吴玉良)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联合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黄骅分队以及沧州中心血站于一期食堂门口举办了海滨学院无偿献血服务管理分队成立仪式,同时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我院志愿者工作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此次活动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孙文博,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黄璐璐亲自登临现场,此外此次活动更是迎来了沧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徐闻铂,黄骅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范炳成,渤海魂志愿服务协会会长、黄骅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队长吴玉良等人员的亲临。

徐闻铂副站长代表市红十字无偿献血服务大队向海滨学院分队授旗,孙文博副书记代表我院分队接旗,其后黄璐璐书记代表我院献血分队接受了黄骅市红十字会领导赠送的红马甲及市大队相关文件,我院孙文博副书记和徐闻铂副站长分别发表了致辞,给予志愿者无限鼓舞。本次仪式在全体海滨学院志愿者代表及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让我们按照海滨学院与沧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领导的要求与期望,遵照入队许诺下的誓言行动起来吧!开启海滨学院无偿献血志愿宣传和服务新篇章,续写沧州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新辉煌。

仪式过后我院志愿者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捐赠“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一滴热血或许可以拯救一个生命,让我们担负起这份伟大的事业勇往直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