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希同志任辽宁省委书记

参考消息网华春雨 2015-05-04 16:17: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希同志任辽宁省委书记

资料图片:李希

【李希同志任辽宁省委书记】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李希同志任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同志不再担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记者华春雨)

人物简历

男,1956年10月生,汉族,甘肃两当人,198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甘肃省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省委知识分子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党政干部处处长,兰州市西固区委书记、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张掖地委书记、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兼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延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等职。2013年4月任上海市委副书记。2014年4月任辽宁省委副书记,2014年5月任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2014年10月任辽宁省省长。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