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阳举办全国首个社区青少年7人制足球对抗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日前从朝阳区获悉,全国首个社区青少年7人制足球对抗赛将于59日正式拉开序幕,一直持续到531日。赛事还设有亲子趣味足球赛和个人足球技巧赛两个项目。其中,7人制足球赛项目将提前招募青少年选手,凡是朝阳区6-12周岁青少年均可在54日前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社区青少年7人制足球赛项目将分为赛区选拔赛、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赛事共设64支球队,按照年龄段及性别分为甲、乙组各32支,分别进行对抗比赛。

“我们在赛制上充分考虑社区球队的特点,参赛者将按照年龄和性别进行分组,保证比赛的公平”,协办方北京铭人伟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陈正智介绍,“除设立冠亚季军奖项外,我们还设立了团队风尚奖、最佳射手奖、最佳表现奖等多个奖项,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其中。”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还专门设计了足球嘉年华环节,包括亲子网式足球、颠球比赛、配合射门等趣味足球赛和个人足球技巧赛项目。活动将于531日在朝阳区四得公园举办,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感兴趣的家长和青少年可直接前往现场报名参加。

朝阳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提高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参与度,让足球运动成为青少年的娱乐方式,强健体魄。同时用足球精神,培育青少年坚忍不拔的品质。”

image另据了解,参赛者可于2015541700前登陆“铭人体育”官方网站http://www.mrsportsclub.com,在首页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报名表后,发送至cysqzq@126.com;资质审核在第一场比赛检录时进行。报名电话:010-56260607(通讯员 康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