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虎连撞5车侧翻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从车窗爬出欲逃跑

深圳晚报颜鹏 2015-05-04 16:01: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路虎连撞5车侧翻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从车窗爬出欲逃跑

路虎在连续碰撞多辆车后侧翻,窗玻璃被撞碎。图片由网友提供

昨日20时18分,深南大道华富路口西往东方向,一辆路虎揽胜SUV连续碰撞多辆小车及一辆公交车后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从交警发布的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事发前10多秒,深南大道西往东方向车辆逐渐开始减速,到达华富路口后陆续停下来等红灯。一辆小车以极快的速度从深南大道西往东方向驶来,临近等红灯也并未减速。这辆小车连续碰撞5辆车后发生侧翻,强大的冲击力使停在最前面的一辆小轿车向前移位,波及一辆左转弯的车,肇事车辆为压线行驶。

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从车窗里爬出想打的离开现场,被一帮人拖了下来。@深圳微博发布厅在昨晚9时20左右转发@深圳交警微博时表示:事故若非人为主观问题,那就是车辆故障,需对驾驶员酒精检测。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已被交警控制。(记者颜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酒驾 侧翻 肇事司机 路虎 车窗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