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韶关乳源大峡谷景区山石滚落 深圳驴友1死10余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韶关乳源大峡谷景区山石滚落 深圳驴友1死10余伤

救援人员用木板将伤者抬走,当时伤者已流了很多血。受访者供图

景区山石滚落 深圳驴友1死10余伤

事发韶关乳源大峡谷,景区或将负主要责任

五一假期到景区游玩,却不幸遭遇落石。5月1日下午,来自深圳的10多名游客在韶关市乳源大峡谷被峭壁上的落石砸中,造成1人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约10余人轻伤。目前部分伤者在韶关的两家医院接受救治。

A

现场惊魂

落石突然滚下 有人被撞飞

“明天早上6时30分出发,乳源和广东第一峰,请带上你的小外套,好心情,还有个人用品……”4月30日,深圳“小小鸟户外社”的领队罗先生在其QQ空间中写道,并得到了40多人点赞。他没想到,计划中愉快的大峡谷之行,却变成1死多伤的噩梦。

罗先生在深圳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因酷爱户外活动,周末常组织一群户外爱好者徒步、旅游、骑单车。在一个名为“小小鸟户外社”的组织,罗先生被队员称作队长。今年4月,“小小鸟户外社”发帖召集队员到广东第一峰和乳源大峡谷景区徒步、露营。5月1日,罗先生带着51名队员包了一辆大巴车,从宝安区沙井出发,下午来到了乳源大峡谷,买票进入景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乳源大峡谷 景区门票 山石 队员 驴友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