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天小长假景区公交最忙碌 深圳公交累计运送1860多万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市交通行业度过忙碌的五一假期。市交委昨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3天假期中,我市海陆空铁共到发旅客量为242.24万人次,同比增长15.09%;市区公交累计运送乘客1860多万人次,地铁运送客流930多万人次。

今年五一假期天气晴好,适合出行、旅游、踏青。我市多条高铁动车、普通列车线路都增加班次,往返深圳的旅客明显增长。据市交委统计,3天假期全市海陆空铁到发的242.24万人次旅客中,公路到发有85.43万人次,同比略降0.9%;水路到发8.41万人次,同比增长25.71%;民航到发31.55万人次,同比增长15.95%;铁路到发116.85万人次,同比增长达29.32%。

根据统计数据,今年五一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我市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出口总车流量为555.6万车次,同比增加了2.4%。其中,入口总车流量为269.6万车次,出口总车流量为286.0万车次,免费车流量约为260万车次,估算免费金额4666.98万元。期间我市各高速公路通行情况通畅良好,整体平稳。

数说五一小长假

近40万人次畅游市内几大重点景区

近40万人次进入梅沙片区,240名清洁工平均每人每天处理垃圾500公斤

东部车流拥堵情况远超去年同期,拥堵最高峰时,排出15公里车龙

由于各大旅游景区游玩市民较为集中,尤其是往返大小梅沙、南澳等东部旅游景区的客流量较大,交通部门开设了假日公交专线,并延长常规公交服务时间,增开车次。假日期间,我市大公交体系整体运行平稳,未发生人员聚集无法疏散的情况。全市各大旅游景区、深圳北站等主要交通枢纽客流平稳、运力充足、有序可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