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南小学新教学楼或于7月启用

深圳晚报谢启宗 2015-05-04 16:01: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福田区单校区学生人数最多的小学——福南小学新教学楼正式封顶,今年7月底有望完工并交付使用。福南小学新建成的校园使该校学生人均占地面积翻了近一倍,安全隐患大幅减少,同时也缓解了华强南片区学位紧张的局面。

据了解,福南小学占地面积10025㎡,校舍建筑面积8646㎡,2014~2015学年办学规模已增至46个班,班额超过53人,人数达2511人,成为福田区学生人数最庞大的学校。

为此,福田区委区政府于2010年将福南小学新教学楼的改建工程列为重点项目,历时三年筹备及设计,2014年10月改建工程正式动工,并计划于2015年7月底完成并交付使用。新校园建成后学校建筑面积将达19000㎡,人均占地面积能达到7.7㎡,极大地改善如今校舍面积与硬件设施不足的问题,同时也对周边学位紧张起到一定缓解作用。(记者谢启宗 通讯员杨嘉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福南 小学 教学楼 新校园 校舍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