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梅观公路南坪桥下路段又有小车路上自燃 所幸无人伤

晶报 2015-05-04 16:01: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梅观公路南坪桥下路段又有小车路上自燃 所幸无人伤

昨日上午11时40许,在梅观公路南坪桥下路段,南行往市区方向,一辆小车在途经梅林关口往市区方向的广场处突然发生自燃,很快小车便被烧成了一堆废铁,所幸无人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该路段已经出现拥堵。现场可以看到自燃的小车仍有明火窜出,大火几乎将小车吞没,两辆消防车停在现场进行灭火。交警一度将梅林关进关的一侧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道路行驶的车辆均停在10多米远的地方等待。大约10多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但此时该小车已被烧成了废铁。事故没有引起人员伤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小车 路段 梅观 南坪 公路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