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楼市迎来看房潮 现场直击:3小时内卖掉620套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楼市迎来看房潮 现场直击:3小时内卖掉620套房

房价关乎民生。(新华社供图)

深圳楼市迎来看房潮

44个楼盘本月集中入市

4月份深圳楼市火热的行情“燃烧”到了5月,以至于今年这个“五一”楼市格外热闹。据了解,五一期间深圳有3个项目同时开盘,10多个项目开放了样板房。深圳购房者也非常积极,多个楼盘的人气旺盛,新开盘的几个项目都在几个小时售罄。

现场直击:3小时内卖掉620套房

五一期间,有3个项目都选择在5月1日开盘,分别是卓越前海壹号、麟恒中心广场2期和京基御景印象三期,几乎都在数小时内售罄。

位于坪山的某楼盘三期于五一当天开盘,首推78平方米-89平方米高拓展3-4房稀缺户型。没想到是,短短3小时,620套房源销售告罄,循众再加推155套,销售8成,整体均价15000元/平方米,吸金9亿元。

据销售顾问介绍,当天上午6时左右,已有意向客户早早来到开盘现场。8点出现要临时增加座椅的情景。据估计,有上千人涌进了开盘现场,原计划上午9:30正式开始摇号,由于购房者购房情绪浓厚,于9:20提前开始摇号。

记者采访了几个购房者了解到,此次来看房的客户主要以改善型置业和投资型置业为主。开盘现场,有一家人来的,有夫妻或情侣两人的,独自来的反而不多。李先生夫妇早上七点半就来到了开盘现场,准备今年要一个孩子,所以对80多平方米的房子比较感兴趣。“以前我们两个人,房子小点无所谓,但有了孩子不想他太憋屈,对成长不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开盘 看房 中原地产 楼盘 二手房市场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