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外回流珍品亮相全国文物艺术品山西交流会

山西日报孟苗 2015-05-04 15:59: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孟苗)4月24日下午,由省文物局、省文物交流中心主办的2015年全国文物艺术品山西交流会在太原文庙如期举办。本届交流会除中国内地的“国字号”文物交流中心参会外,还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的海外回流珍品集中亮相,圆淘宝人的收藏梦。

一年一度的山西交流会是中国国有文物商店、海内外文物收藏家和爱好者互信交流的平台,太原文庙1000平方米展厅内可容纳约120个展位。除有国内近百家“国字号”文物交流中心参加外,还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地的中国艺术品收藏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携海外回流的万余件玉器珍品供民众鉴赏。此外,省文物交流中心首次拿出库存的不同品类近500件文物艺术品参与到本次交流活动中,以满足不同收藏爱好者的需要。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