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成投向七大优势支柱产业

天津日报吴巧君 2015-05-04 15:53: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本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的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今年一季度,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50.77亿元,同比增长5.8%,占全市的44.6%,其中90.2%投向了除国防科技外的七大优势支柱产业。

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得的蛋糕明显增大,生物医药产业完成35.37亿元,同比增长108.9%;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完成51.32亿元,同比增长43.3%;高端装备制造业完成188.16亿元,同比增长13%。

另外,今年以来,全市高水平工业项目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第一批安排5000万元以上工业投资项目831项,总投资5078亿元,其中新开工337项,总投资2053亿元,结转494项,总投资3025亿元。

截至一季度底,总投资7812亿元的200项重大工业项目累计开工196项,累计完成投资6820亿元,占总投资的87%,大众变速箱、大西洋高端焊材等171项建成投产,忠旺铝材、比亚迪新能源大客车等25项正在加快建设。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