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用品将试点降关税 南京3家免税店消费有门槛

新华网-现代快报陈志佳 张瑜 2015-05-04 15:49: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用品将试点降关税 南京3家免税店消费有门槛

位于南京紫峰大厦一楼的绿地中心免税店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马晶晶

日用品将试点降关税 南京3家免税店消费有门槛

南京饭店旁的“南京外汇免税商场”,虽然还挂着免税的牌子,但早已不卖免税商品

日用品将试点降关税 南京3家免税店消费有门槛

很多人出国旅游时,会背回很多化妆品,甚至电饭煲、马桶盖等小家电,原因是国外买没关税,便宜。根据4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内容,以后在国内买进口奶粉、化妆品等会便宜些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部署了一系列完善消费品进出口政策,今年6月底前开展降低进口关税试点,逐步扩大降税商品范围,增设口岸进境免税店等,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算是一项不小的福利。

如今买进口商品是越来越方便了,免税店和各大商场都有许多进口商品供选择,相信未来福利会更多。

实习生 付晓晓 现代快报记者 陈志佳 张瑜

政策

降关税、增设免税店,总理“发红包”

近日,关于进口商品降低关税的消息让很多海淘族开心不已。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总理部署了完善消费品进出口相关政策。会议确定,有关部门要在科学评估基础上抓紧拿出具体方案。首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大的部分国外日用消费品,于今年6月底前开展降低进口关税试点,逐步扩大降税商品范围。

同时,要求增设和恢复口岸进境免税店,合理扩大免税品种,增加一定数量的免税购物额。会议还指出,要结合税制改革,完善服饰、化妆品等大众消费品的消费税政策,统筹调整征税范围、税率和征收环节,并进一步推进境外旅客购物通关和退税便利化,严格落实进境物品依法主动申报纳税要求。

日前,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南京海关一位相关人士,谈及降低关税和增加免税店等政策时,对方表示国务院会议刚开过,目前具体政策还没出台,等出台后海关肯定会贯彻落实。

原标题:下月底前部分日用品试点降关税增设免税店 南京现有三家免税店消费有门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免税店 发红包 大客户 小费 睫毛膏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