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沈阳市前四月完成城建投资25.91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3日,记者从沈阳市建委获悉,包括迎宾路高架桥、云龙湖跨河桥等在内的一批城建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现场呈现出一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今年前四个月,已完成城建投资25.91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0%左右。

年初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沈阳市建委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开工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全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全市已经有98个城建项目实现开复工,前4个月完成城建投资25.91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0%左右,其中,由市本级投资的项目完成投资情况与去年持平。”

今年以来,沈阳城建重点项目按照城建计划有序组织实施,地铁、二环快速路二期、迎宾路高架桥、东陵路高架桥、北站北广场改造、舍利塔盛京碑林公园等工程进展顺利。南北二干线快速路、五爱立交、中央大街跨浑河桥等一批计划今年开工的重点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的排迁、细化方案等工作。记者在迎宾路高架桥施工现场看到,高架桥主体已经展露“雏形”,桥梁混凝土浇筑全面展开。中铁一局迎宾路项目总工程师戴志兴介绍,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80%,90个桥墩已经完成,现浇梁已经完成一半,钢箱梁完成80%。按照施工安排,桥梁主体计划6月底实现贯通,随后将进行桥面铺装和地面道路建设,绿化及周边环境提升也将同步进行。10月份,迎宾路高架桥实现全线竣工通车。

云龙湖跨浑河桥工程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河中段桥梁下部结构工程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南北两岸下部结构工程,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通车。”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三公司云龙湖桥项目经理周延翱对记者说。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保证项目顺利建设的情况下,各施工单位正努力降低施工在交通、噪声、环境卫生等方面对百姓生活的影响,通过强化过程监管,努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