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营口 鲅鱼圈房交会在沈阳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日上午,2015营口·鲅鱼圈海景温泉度假房交会在沈阳工业展览馆拉开帷幕,在为沈城“五一”黄金周增添热点与亮点的同时,也为鲅鱼圈楼市注入了新鲜活力,正式掀起春季购房高潮。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潘学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代区长方景广,营口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孟凡利,区房地产协会会长曾凡忱出席开幕仪式。

2015营口 鲅鱼圈房交会在沈阳隆重开幕

本届房交会从5月1日开始,5月7日结束,会期7天。3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海景房、山景房、温泉房、河景房等具有鲅鱼圈地域特色的39个楼盘,近11000套房屋亮相沈城,总面积约100余万平方米,突出海滨、温泉等资源,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据悉,房交会之前,为更好地推介鲅鱼圈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宣传我区优质楼盘,区房地产协会及公用事业与房产局结合国家对林区的相关政策,带领数家房地产企业赴大庆、哈尔滨、长春等地林区进行了考察调研,结合沈城及东北地区购房需求,开发出具有针对性、地域特色的产品及宣传营销方式,从现场的火爆程度来看,已取得初步成效。同时,本次房交会还冠名了同日同地举办的辽宁卫视“约见爱情”万人相亲大会节目,并与沈阳美食节同步召开,利用人流的集聚效应,相互推介与带动,使鲅鱼圈成为了今年沈城“五一”黄金周的热门话题。

本届房交会吸引了大批沈阳居民与游客前来观展。参展的各大房地产企业纷纷在展位布置上突出特色,采取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推出了“买房赠车”、“看房赠温泉票”等优惠政策,还准备了看房车,随时发团到鲅鱼圈看房,吸引了许多意向购房者驻足问询,现场气氛热烈而火爆。不少观展者表示,鲅鱼圈优越的自然环境、宜居的气候条件、海景和温泉资源以及日趋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都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在鲅鱼圈购房置业或养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房交会上,潘学俊、方景广一行先后深入亚龙湾壹号、群星国际、华海城、罗马庄园等展位,详细了解各楼盘的地理位置、户型、配套设施、价格与销售等情况。方景广对本届房交会的规模及影响力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开发商诚信经营,以更多样化、更具特色与针对性的楼盘产品,满足省内外消费者的购房需求,进一步活跃市场,推动鲅鱼圈房地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鲅鱼圈 房交会 沈阳工业 楼盘 黄金周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