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城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9日,海城市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市文明办领导,各镇区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城市2015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意见》。2015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这个根本,按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总体要求,注重培育新农民、倡导新风尚、发展新文化,着力提高农民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具体要开展九个方面工作:即加强农民文明素质教育;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大力开展乡风文明行动;开展城乡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开展农村“文明集市”创建活动;加强“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积极开展农村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会议要求各镇区和有关部门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加强领导,制定单项工作具体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实施。要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扎实稳步推进。要利用新闻媒体、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镇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典型经验,营造浓厚氛围。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