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鲅鱼圈"党员服务日"全区党员干部下基层开展多种服务活动

鲅鱼圈新闻网耿 洋 2015-05-04 15:2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按照区党工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29日,红海办事处红运社区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活动中,区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在红运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通过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婚姻法》、《物权法》、《工伤保险条例》、《法律援助知识手册》等法律读本和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劳动合同纠纷、工伤赔偿、婚姻家庭、房产纠纷等法律咨询,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鲅鱼圈

在红旺广场附近的街道上,来自教育体育局、旅游局、综合执法局的30多名党员干部,分片对该路段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红海办事处年轻党员徐英贺说:“清洁环境,为美化我们的城市作贡献,是每一个党员应该做的,这也是党员带头作用的一种表现方式。”(耿洋)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