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石桥市五届市委第5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大石桥新闻网谢晓燕 2015-05-04 15:2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石桥市五届市委第5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30日上午,中共大石桥五届市委召开第55次常委(扩大)会议,通报大石桥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讨论《大石桥市蓝天工程重点任务实施细则》。冯殿辉、赵龙、田宝哲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大石桥市五届市委第5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在通报了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后,冯殿辉指出,分析经济形势的目的是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稳中求进,确保全年各项指标的完成。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冯殿辉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在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严峻的情形下,克服畏难思想,正视困难,直面问题。既要查找客观原因,又要找到主观原因。既要看到不利因素,也要看到有利因素。要痛下决心,奋起直追,确保指标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干事负责,敢于担当,咬住发展不放松,松懈不得,马虎不得,下大决心,奋力前行;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强化强度,强化措施,强化运行,抓好目标落实、企业帮扶、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财税增收等重点工作;三要强化领导,担当作为。要重视考核,明确目标,督查、检查、调度、通报到位。

就如何深入推进我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冯殿辉强调:当前,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展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下一步要抓好领导,把学习贯彻始终,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把查找问题贯穿始终,围绕“八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把整改贯穿始终,把督查贯穿始终,强化督查,及时跟踪、督促指导,通报结果。

冯殿辉对《大石桥市蓝天工程重点任务实施细则》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蓝天工程是一个系统工程,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下了很大决心做好这项工作,从去年下半年筹备工作开始,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还要进一步完善细则,进行阶段性、全方位、彻底地治理;二要狠抓落实。蓝天工程任务重、内容多、难度大,要克服困难,突出重点,强力有序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上下形成广泛共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三要务求实效。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按照序时计划有效解决污染问题,使环境有个重大改变,给百姓一个满意答卷。

大石桥市五届市委第5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龙指出,在全国经济整体下行的形势下,大石桥一季度也出现经济下行,各项数字说明当前我市经济运行形势,个别指标的下降也反映出一些发展的现状。根据当前形势,我市要在新常态下,围绕稳增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特别是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围绕财税抓运行等方面要下大力气,确保经济合理增长,逐步走出经济下滑困境。

赵龙表示,蓝天工程宏大,富有挑战性,任务艰巨。从去年至今,准备充分,目标明确,方法细致,下一步还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蓝天工程范围很大,体量之广,涉及之多,需要市领导带头示范,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

副市长王海林就《大石桥市蓝天工程重点任务实施细则》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梳理。

据悉,年初以来,按照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全市上下按照难中求进、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突出改革创新、问题导向,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克服宏观经济不利因素影响,经济呈现低速平稳发展态势。 (记者 谢晓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蓝天工程 大石桥市 常委 我市 市委副书记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