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石桥市市委中心组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石桥市市委中心组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落实,使领导干部对“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有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和把握,4月30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冯殿辉、赵龙、田宝哲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大石桥市市委中心组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市委书记冯殿辉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非常重要,社会反响强烈,通过培训要进一步增强我市党员干部自觉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理论与实际有效结合,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理论学习室主任于昕涛从“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科学内涵和逻辑关系、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整个学习过程紧扣主题、思路清晰、论述精辟、生动易懂。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