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长假短途自驾游火爆 沈阳多景区游客量创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小长假,你是猫在家里看“人山人海”,还是为景区的火爆人气出了一份力?记者5月3日采访了解到,不少市民选择短途、自驾游度过小长假。此外,沈阳多家景区也出现火爆场面,游客接待量创历年新高。

沈阳一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平日里,沈阳发往省内线路,每日5辆大巴车即可,五一小长假期间,大巴车增加到20辆,且天天爆满。

小长假三天中,每天中午前后,前往棋盘山风景区的路上,从马官桥开始车辆就逐渐增多,景区内更是游人如织。

怪坡风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50%。“今年虎园刚添了5胞胎虎宝宝,人气特别高,吸引不少沈阳本地和外地游客来观看。”怪坡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据不完全统计,5月1日至5月3日,东陵、北陵、南湖三大公园共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长假 自驾游 游客量 创新高 怪坡风景区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