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平张家营子镇国家级玉米高产万亩示范片完成播种

朝阳日报罗立华 2015-05-04 15:2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日,张家营子镇国家级玉米高产创建万亩示范片结束播种工作,播种中统一覆膜精量播种,单粒点播、覆膜播种一次完成,由农技中心统一供种。其中,创建项目中的50亩超高产田落户在海棠村一组,由农业中心免费提供耐密型玉米新品种联达99,免费提供地膜,一亩地免费提供15公斤化肥;100亩增长模式攻关田落户在红伟村四支巴营子组,种植联达99;400亩高产核心示范田落户在海棠村南庙中、西两组,种植玉米东单6531、五谷704和联达99。超高产田和增长模式攻关田选择膜下滴灌方式,高产核心示范田为大水漫灌。后期,农业站工作人员将进行跟踪指导,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达到提高单产、确保总产的目的,进而提升玉米生产标准化水平。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