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五月将举办旗袍玉文化展演

南方日报欧志葵 2015-05-04 15:07: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此次展演将吸引300多女企业家参与旗袍秀,希望通过此次旗袍和玉器相得益彰的联演,唤醒人们对国粹旗袍的重新认识,宏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志葵)在五月份“母亲节”到来之际,广州将举举办一场旗袍玉文化展演。日前,记者从全球(中国)十分旗袍总会获悉,该会将联合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玉器商会等在5月10日母亲节共同举办“2015年母亲节国粹旗袍玉文化展演·中国女企业家风采大赛启动仪式”,期间将举办名贵旗袍、精品玉器拍卖活动。

全球(中国)十分旗袍总会表示,此次展演将吸引300多女企业家参与旗袍秀,希望通过此次旗袍和玉器相得益彰的联演,唤醒人们对国粹旗袍的重新认识,宏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据悉,在展演期间,母亲节当晚还将举办旗袍、玉器、翡翠等精品拍卖。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展演 玉文化 国粹 母亲节 玉器拍卖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