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五一”超六成广州市民选择国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五一适逢周末,不少市民加上年假,拼假出游。国内直飞和省内游成热点,今年五一有超6成市民选择了国内游。

“五一”小黄金周结束,但朋友圈上晒出游的照片仍在刷屏。今年五一适逢周末,不少市民加上年假,拼假出游。国内直飞和省内游成热点,今年五一有超6成市民选择了国内游。出境方面,短途游港澳仍是老广首选。而“五一”刚好遇上米兰世博会开幕式,欧洲游数量较往年同比上涨20%。

因西部多地实现了直飞,西部直飞线路成为国内游中最热门的产品。直飞后,游费也因此大大降低了,不仅是时间上大大节省了,真正省时又省钱,大大提高了老广出游的积极性。出境游方面,港澳游仍是市民短途出游的热门选择。来自广之旅的统计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参团游、单订酒店等港澳游报名人数达15000人次,较去年有30%增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国内游 出游 五一 港澳游 省内游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