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广东省专利奖榜单 珠海三项专利获金奖

珠海特区报康振华 2015-05-04 15:07: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珠海有三项专利获广东专利金奖,还有7项专利获优秀奖,一名个人获得广东发明人奖。

近日,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广东省专利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同时还公布了2014年广东省专利奖获奖名单。其中珠海有三项专利获广东专利金奖,还有7项专利获优秀奖,一名个人获得广东发明人奖;另有4项专利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和一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据了解,省政府将给予2014年广东专利金奖每项10万元的奖励,全省共有15项专利获得;2014年广东专利优秀奖则每项奖励5万元,全省共有55项专利获得;2014年广东发明人奖每人奖励2万元,全省共有10位发明人获得。

珠海获2014年广东专利金奖的三项专利分别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电机前轴承及包含该轴承的离心压缩机制冷设备》、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报送的《一种具有扫描链的集成电路》、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一种艾普拉唑肠溶片剂及其制备方法》。还有格力电器报送的《一种空调室内机》等7项专利获优秀奖。格力电器的黄辉荣获广东发明人奖。

省政府还对我省获得第十六届中国专利金奖的“基于拉伸流变的高分子材料塑化输运方法及设备”等4项专利、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电视机(PLY1201)”等2项专利给予每项100万元奖励,对我省获得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的“一种混合动力汽车”等64项专利、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的“汽车”等13项专利给予每项50万元奖励。

珠海获得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的4项专利分别是: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报送的《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滴眼液》、珠海万通化工有限公司和其它合作伙伴共同报送的《一种生物降解树脂组合物及其制品》、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立式空调室内机》和《多联空调机组及其网络通信方法》。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报送的“手表(5615-027)”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