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警节日不放松查酒驾 多名外地司机被查获

珠海特区报何锬坡 2015-05-04 15:07: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乘客中有部分司机忘了酒后不能驾车的铁律,又恰巧碰上了交警部门的查酒驾行动,多名外地司机酒驾被查获。

交警节日不放松查酒驾 多名外地司机被查获

五一假期,不少游客到珠海走亲访友或自驾游,免不了推杯换盏。这些乘客中有部分司机忘了酒后不能驾车的铁律,又恰巧碰上了交警部门的查酒驾行动,多名外地司机酒驾被查获。

5月1日,在西堤路上,斗门交警设卡查酒驾时发现,有三辆车远远停下不走了。交警立刻上前将车辆拦停检查,发现其中一名司机涉嫌酒驾,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为69mg/100ml。司机表示,从外地来珠海走亲访友,几家人一起聚餐饮酒并冒险上路。

5月2日晚23时25分左右,交警在富临酒家路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E21M66的小车,该车在看见交警后迅速倒车,行迹可疑。副大队长李锐伟立即通知现场民警前后包抄,将该车拦截。当事司机见状想逃跑,交警立即将其控制。由于司机满身酒气,交警要求对他进行酒精测试。在酒精测试过程中,该车乘客韦某东极不配合,对执勤交警侮辱谩骂,并大打出手,李锐伟的警服、装备被撕烂,酒精测试仪被摔坏。现场交警合力将其制服,并移送辖区派出所处理。

最后,来自海南的当事司机何某华酒精检测结果为11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乘客韦某东因抗拒执法已被警方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5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酒驾 司机 交警部门 查获 酒精测试仪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