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河北日报》霍晓丽 2015-05-04 14:5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3日讯(记者霍晓丽)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日前揭晓,我省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公司恒盛分公司织造车间技术员杨普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杨普十年如一日不断改革创新,在挡车工岗位上8年累计超产棉布近20万米。她总结出了“双手交叉、主动引纬”八字穿纬法,缩短了织机停台时间,提高布机班产2200米,创造直接经济效益近500万元。她是全国纺织行业第一位获得“中华技能大奖”的女性,以她名字命名的“杨普工作室”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00年,新疆且末县教育局到内地招聘人才,保定学院15名毕业生开启了一段别样的青春旅程。截至2014年,保定学院共有百余名毕业生奔赴新疆、西藏、贵州、陕西等条件艰苦的地区支教,写下了充满激情和奋斗的青春历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毕业生 支教 先锋号 学院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