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勇:把中心村打造成全面小康的样板

《河北日报》别志雷 2015-05-04 14:5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别志雷)4月29日至30日,全省中心村建设培训班在廊坊市固安县举行。省委副书记赵勇在培训班上强调,要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以实现“综合发展的新农村”、“各美其美的新农村”、“人的新农村”为目标,高水平、大力度推进中心村建设,把中心村打造成全面小康的标杆和样板,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促进河北绿色崛起打下良好基础。

赵勇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心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中心村建设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破解建设用地困难、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发展现代农业和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举措。要抓好中心村区域布局和整体规划,特别要注重做好体现特色的专项规划,(下转第二版)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