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部分列车时间大幅压缩

新疆日报袁蕾 2015-05-04 14:4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0日零时起,新疆铁路部门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实行新的运行图后,将新增兰州西—乌鲁木齐南D2705/6次直通动车组列车0.5对(隔日开行),进一步扩充直通进疆运能;调整52趟旅客列车运行时刻,部分列车旅行时间大幅压缩。

实行新图后,部分旅客列车到开时刻发生了较大变化。其中,6趟旅客列车旅行时间缩短1小时以上,包括:乌鲁木齐南—成都K454/1次旅行时间压缩1小时12分;西安—库尔勒K169次旅行时间压缩1小时06分;阿克苏—宝鸡K1662次旅行时间压缩1小时03分;乌鲁木齐南—喀什K9786/7次旅行时间压缩3小时33分;乌鲁木齐南—和田7562/3次旅行时间压缩2小时47分;和田—乌鲁木齐南7564/1次旅行时间压缩1小时07分;乌鲁木齐南—库尔勒K9756/7次旅行时间压缩1小时37分;其余46趟旅客列车到开时刻进行了微调,运行时间变化均在半小时以内。

据新疆铁路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调图对普速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优化,停站调整共计10列。增加的停站共有6个,取消的停站共有9个。其中,北京西—乌鲁木齐南Z69/70次取消太原停站、增加太原南停站;乌鲁木齐南—济南Z106次取消玉门停站;上海—伊宁T204/5次增加乌西停站,取消沙湾县停站;伊宁—上海T206/3次增加乌西停站;商丘—乌鲁木齐南K175次取消嘉峪关停站;杭州—乌鲁木齐南K594/5次取消咸阳停站;济南—乌鲁木齐南K1336/7、昆明—乌鲁木齐南K1502/3次旅客列车,增加疏勒河停站、取消嘉峪关停站;兰州西—乌鲁木齐南D2703次,取消乐都南停站。(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