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将实施第四批循环经济试点实施方案

新疆都市报栾丹妮 2015-05-04 14:4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将实施第四批循环经济试点实施方案

有4个县(市)、7个园区、19家企业被列入试点名单

4月30日,记者从新疆发改委获悉,新疆4个县(市)、7个园区、19家企业已被发改委批复列入新疆第四批循环经济试点的实施方案。

4个循环经济试点县(市)分别是新疆哈密市、乌苏市、阿勒泰市和哈巴河县。7个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包括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鲁木齐市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伊犁州霍城县清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

被列入新疆第四批循环经济试点的实施方案的企业,有新疆泓腾农牧生态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阜康市泰华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新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奎屯铜冠冶化有限责任公司、奎屯华强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等,共19家。

据新疆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试点期间,各单位要将循环经济的“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理念贯彻到管理、生产、销售等环节。试点单位要努力做到物尽其用、变废为宝,提高资源利用率,节约能源资源,为促进全区循环经济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