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确定首批两个示范试点建制镇

亚心网于惠如 2015-05-04 14:4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和静县巴润哈尔莫墩镇和伊宁市巴彦岱镇被确定为2015年自治区示范试点建制镇,中央财政将在3年内,每年各安排2000万元支持其发展,这是新疆首批示范试点建制镇。

据悉,中央和自治区财政资金主要用于加强试点镇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社区公共服务,不得用于项目配套、偿还乡村债务、建设楼堂馆所等方面。试点过程将充分尊重农民意愿,注重耕地保护和历史文化传承,不搞大拆大建,力争通过3年的试点期,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建制镇 试点 和静县 乡村债务 耕地保护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