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气温本周将再次向30℃冲刺

新疆网梁乐 2015-05-04 14:4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日,当你重新回归工作岗位,是不是仍然怀念假期里路过的风景。

有勤劳的背包客,当然,也有人选择在家里宅着,看着电视里人满为患的景区和停车场般的高速公路,暗自窃喜。

现在,早晚还有些微凉,但中午的时候,已经有初夏的样子了。3日,乌鲁木齐主城区的最高气温虽然只有24℃,但炽热的阳光已经能晒红皮肤了。周三(6日)的时候,我们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不过,气象学上的夏天平均气温要达到20℃以上,对于乌鲁木齐来说,一般5月底6月初的时候才会迎来真正的夏天。

4日-5日,影响北疆的弱冷空气会扫过乌鲁木齐市上空,不时会有云团笼罩,气温上升的步伐也会放缓。本周的后半段,天空放晴,气温将再次向30℃冲刺。

来自乌鲁木齐市气象台的消息,4日天气多云,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4℃,3级微风。未来48小时,多云,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2℃,西北风3到4级。

这几天,草莓和桑葚,在水果店里上演着“红黑争锋”。其貌不扬的桑葚让一些人望而却步。其实,在两千多年前,桑葚已经是皇帝御用的补品了。因为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它又被称为“民间圣果”。常吃桑葚,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