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库尔勒市民寻找两年前到乌鲁木齐后失联的儿子

新疆网李想 2015-05-04 14:4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李想报道)和享受天伦之乐的同龄人不同,家住新疆库尔勒市的63岁易仲民,白天靠拾荒维持生计,晚上回到出租屋里,打电话托人寻找两年前到乌鲁木齐后失去联系的儿子。

5月3日,电话里的易仲民说:“我已经失去他一次了,不能再失去第二次。” 易仲民说,由于大姐家中无子,自己还有一个女儿,便在儿子9岁时将他过继给大姐,但两家住的很近,他仍当李刚是自己的儿子。2011年养父母先后去世,李刚便将他接到家里照顾。

2012年底,当时37岁的李刚将家里房产变卖,称要去乌鲁木齐从事手机生意,并承诺一定会赚钱回来给易仲民买一套更大的房子。此后,李刚每月都会寄钱,2013年他回库尔勒看望父亲后,电话再也没法打通,从此失去联系。如今,易仲民独自生活,全靠拾荒和女儿每月200元的补贴度日。

易小燕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大哥对养父母和亲生父母都很孝顺,一定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才和家里失去联系。由于她家生活状况也很一般,所以只能每月给老人提供200多元的生活费。

易小燕说,大哥身高170厘米左右,如今父亲查出腿部疾病,只想在有生之年再见儿子一面。如果您有相关信息,或者愿意帮易仲民,可以拨打易仲民的电话:18699642837。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儿子 房产 拾荒 疾病 养父母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