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假期新疆“罗布人村寨”举行烧烤大比拼

中新网 2015-05-04 14:4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假期新疆“罗布人村寨”举行烧烤大比拼

  罗布人村寨“羊排抓饭”。 确·胡热 摄

“五一”假期新疆“罗布人村寨”举行烧烤大比拼

  罗布人村寨的烧烤大比拼。 确·胡热 摄

“五一”假期新疆“罗布人村寨”举行烧烤大比拼

   5月1日,在新疆尉犁县旅游景区“罗布人村寨”,游客在欣赏罗布人的民间传说和文化故事。 确·胡热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4日电 (确·胡热)5月1日至3日,2015尉犁·新疆第三届罗布人民俗烧烤节在旅游景区“罗布人村寨”举行。烧烤节期间,游客了解到了罗布人悠久的烧烤历史,倾听罗布人的民间传说和文化故事,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赏歌舞、游沙海、观美景,感受到了罗布人民俗风情、美食文化及尉犁独特的自然、文化资源。

   根据抽样调查统计,2015年新疆“五一”小长假期间共接待国内游客100.78万人次,同比增长11.66%。其中过夜游客38.99万人次(占总人次的38.69%,同比增长2.15%),一日游客61.79万人次(占总人次的61.31%,同比增长18.62%)。国内旅游总消费6.46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罗布人村寨 烧烤 大快朵颐 五一 旅游景区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