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引领企业“走出去”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4日电(金子力 通讯员 李富强)为探索建立京冀两地承接合作关系,加快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继3月24日召开“北京朝阳•河北迁西项目对接恳谈会”后, 4月17日,朝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诗曙带领在仓储物流、健康产业、文化旅游项目、冶金、新材料等方面有合作意向的北京安正物流有限公司,北京达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慧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北京合益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北京恒印通科技公司,北京京城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安氏物流公司等18家会员企业共赴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进行实地考察,推进两地合作交流。迁西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姬保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良,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马海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永同陪同考察。

据悉,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冀通山货市场项目、滦水湾公园、县物流产业园区、5000亩薰衣草庄园项目、众德食品有限公司5万吨栗蘑生产线、金信集团光伏玻璃项目,详细了解迁西县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贾京磊同志表示,北京朝阳考察团来迁西考察,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朝阳区今后更加关注迁西,多来迁西走一走看一看,加深双方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迁西县委、县政府将尽心竭力为大家打造生态环境更好、生活品质更优、商务成本更低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密切联系、实现长久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梅诗曙同志表示,迁西县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禀赋良好,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新型建材、旅游观光、现代农业类产业值得重点关注。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和了解。今后,朝阳区工商联将带领更多有意向企业到迁西实地考察,深入对接项目,持续“关注迁西、走进迁西、牵手迁西”,把双方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