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4日电 阳光明媚,杨柳依依,4日,华北油田消防支队机关大院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上午,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在这里隆重地举行升国旗仪式。支队机关、特勤大队、后勤服务站80多名消防指战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8: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7名飒爽英姿的消防战士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春风和灿烂的阳光冉冉升起。现场所有的人都抬头深情地注视着国旗,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

每逢国家“五一”、“十一”、新年、春节等重大节日,该支队都要举行升国旗仪式,来凝聚人心,激发爱国热情,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大家默默地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强盛,企业兴旺发达,每个家庭都平安健康幸福。(完)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供稿 高智芳 张晓辰 供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